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深冬尤其牽情。前些天先后在必讀社發表了《老屋廚事》、《金色的記憶》兩篇文章,回憶30多年前我家位于休寧縣城南街草堂巷巷口南側的那座徽型老屋,追懷滿載美好記憶的年少時光。與這兩篇“配套”者,當有本文。 老屋場院,位于正屋和菜園之間,也是個挺有情趣的地方。 與后面的大菜園相比,場院大約要小三分之一的樣子。它的南側是一爿小菜園,里面除了長著一棵枇杷樹,種過一些蠶豆蘿卜之外,別無他物。然而別看這小菜園不起眼,這兒還是劃下過一道時代痕跡的地方呢。 1969年,“蘇修”大兵壓境,我國全民動員“要準備打仗”,全國各地大挖防空洞。那年下半年,在當時的海陽鎮革委會及街道居委會的動員組織督促下,各家各戶都挖了防空洞——我家的,就挖在了場院中這爿小菜園里。當時我只有9歲。依稀印象中,挖出來的防空洞呈長方形,內空約5平方米左右,周邊用磚頭碼砌。按要求,還有“進口”和“出口”。至于上方是什么樣的蓋頂,我的確記不清了。只記得這防空洞經過了檢查驗收后不久,一場大雪就把它壓塌了…… 場院后側大菜園門的北邊,靠墻立著一個正對著主屋后門的屋架棚——半個“山尖頂”,約有20平方米那么大,由六根木柱撐著,黑瓦覆蓋。棚里一側常年碼放著一些柴火;另一側靠墻角處是一個豬欄。1970年代初期到中期,我家先后養過好幾頭豬。在那個吃啊穿啊什么都得憑票供應、每人每月只有一斤計劃肉的年代,家里的生活由此而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 與養豬相關的,還有一個“奇跡”呢。 奶奶捉回那第一只豬崽的時候,爺爺剛好病歪歪地從供銷社退休回家。身體恢復之后,他就漸漸地協助奶奶來“伺候”這頭豬。再后來,從上街買飼料、下菜園扯紅苕藤拔蘿卜掐菜葉,到洗好搗碎煮好豬食一大盆端到豬欄里去,“一條龍服務”爺爺全包了。那只豬食盆是個木頭盆,大約是五六十公分的直徑、二三十公分的深度,自重就有三四斤吧;滿滿一盆豬食,可能也有十幾斤吧。爺爺端豬食盆的情景我至今記得:每次在廚房里煮好了豬食,從熱鍋里舀出來之后,都是先稍頓片刻,然后一咬牙屏住呼吸,一下子端起滿滿一盆豬食,一口氣快走二三十步到豬欄邊放下地;打開豬欄門,驅開那趕忙湊過來的豬嘴巴,再端起盆子將豬食倒進豬食槽。如此“一鼓作氣”,每日上午下午各一次。爺爺盡管累得滿頭大汗青筋暴起氣喘吁吁,然而他的身子骨則因此而愈加硬朗起來。我從來沒聽爺爺喊過什么閃了腰、胳膊酸、腿疼之類;只見他漸漸變得不顯老了。1972年夏天曾有過這樣一回事:遠在江西軍工廠工作的我父親,委托廠里出差的同事路過休寧時順便來我家看一下。話聊中,這位同事竟把爺爺當成了“老程的哥哥”。家里幾頭豬一養,爺爺的身體還真硬朗了好些年。他可原本是一個在商店里售貨管賬的“先生”啊,年輕時就體弱多病,曾經被人斷言活不過60歲;然而他最后活到了85歲。可見體力勞動的確是最自然的生命運動,是可以延年益壽的啊! 場院北側,靠墻有一個近似半圓形的泥臺,與小菜園對應著。中間是一條石板路,依著小菜園的外側蜿蜒通向大菜園的門。這泥臺約有十幾平方米大,半米多高;中間是泥巴地,周邊用磚頭碼砌。這里是雞鴨們的樂園。 1976年春節時,回家過節的叔叔大概覺得院子中間一個大泥臺有些礙眼,就叫我跟他一起挖掉它,泥土挑去倒在后面菜園里。我一聽拍手叫好。春節一過,叔叔帶著我棉衣一脫就開工了。干了三四天,把這個大泥臺挖掉了一大半。眼看勝利在望,但叔叔要趕回合肥上班,剛上高中的我也要開學了,“工程”只得暫停。到了暑假,我的一位表哥來玩,我便邀他一同“復工”,又干了兩日,終于徹底移走了這個泥臺。一大塊比較平整的石板地得以重見天日,場院也就顯得敞亮起來了! 這場院,也就變成了夏夜乘涼的好天地。 每到夜幕降臨,雞啊鴨啊都進舍了,就到后面大菜園里先挑一擔井水來,把這院子沖掃得干干凈凈、清清爽爽;而后再挑一擔水來往石板地上一澆。過一會兒,阿公(爺爺的哥哥,我的伯公)搬個躺椅往場院里一放,就可以搖著芭蕉扇悠悠然躺著乘涼了。我則往往會搬把竹椅來陪他聊天。 夜色漸濃,巷口路燈淡淡的光,越過院墻進來,照在了屋架棚頂的黑瓦上;院里主屋堂前的燈光,則從通向場院的小門瀉出,照亮著小門近前的地方。這樣,院子里便不見得有多少黑了;屋頂、墻壁、禽舍、豬欄、菜園,……所有的一切,輪廓都依稀可辨。雞鴨和豬,已經沒有了多少聲息,只是偶爾會有點動靜;而不知藏身在何處的蟋蟀,還依然賣力地吟唱著。墻外草堂巷里,不時傳來路人的腳步聲吆喝聲,小孩的嬉笑哭鬧聲,大人的說笑打趣聲;抑或還會有吵架罵街聲,犬吠鬧騰聲……這夜的不寂寞,催發著阿公的談興。 他尤其來精神的,是聊他和爺爺“十二三歲往外一丟”之后在外地的謀生經歷和闖蕩見識。他特愛講的,是北伐戰爭時他正在南昌,曾經看到過蔣介石,印象是“很年輕,很英俊,很威武,很干練”。他還強調蔣介石也是抗日的;對以前很多年“不提國民黨抗戰”很不以為然…… 阿公同我聊得最多的,還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家史:早先祖輩是如何從城郊鄉村出來的,他和我爺爺是如何在外地謀生養家糊口的,我的父親、姑姑和叔叔又是如何分別跟隨阿婆(我的伯婆)和奶奶從小長大的;他、阿婆和爺爺、奶奶一大家人又是如何從居無定所、租屋棲身,到終于有了這座自家的房屋院落的…… 每聊起這些,阿公都有著說不完的話兒,可他平日間卻是個話兒并不多的人。 夜深了,路燈也熄了,該回屋睡覺了。自然的夜光中,四下里高高低低深深淺淺濃濃淡淡隱隱約約,層次非常豐富。院外聲響漸稀,院內禽舍、豬欄里也已然不再有聲音。間或一只野貓從院墻頂上悄無聲息一溜而過。 萬籟俱寂,幾許涼風。夜空幽幽,滿天星斗。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永遠并沒有多遠   楊燕華        我想擁抱著時間,在午后的陽光里,去看飄零的落葉,去追尋越來越遠的秋天!抬頭望,或紅或黃的樹葉很是好看,樹有些冷,葉子卻美得無言,像深愛的戀人分別,有訴不盡的眷戀。 看一片樹葉飄舞,飛旋,落在地上,想要挽留秋天。安靜地眷戀,如流逝著的悄無聲息的時間。時間留不住秋天,落葉卻癡望著樹,妄想著永遠。 手握一片落葉,仔細欣賞著秋天。看一片樹葉漸漸變黃,看風吹過,你模糊的臉。愛在思念里,孤獨地纏綿;時間在光影下靜靜流淌,吹落一片片落葉,卻帶不走秋天的思念。 陽光很暖,你是否想念曾經那張青澀的臉。愛的無言,溫暖了那一指光陰,卻也敲打著月下的無眠。 秋天的午后,仰頭,閉眼,讓時光停留在一束陽光的柔軟,讓心靈去感受身體片刻的溫暖。 夜晚,雨滴落的聲音,輕輕撫摸著思緒,安靜了時間,留戀的心終于駛向了夢的港灣,在夢里,有溫暖的燭火,有過往的流年。 誰曾經承諾過愛的永遠,誰又在思念的森林深處,撿了一片美麗的落葉,想要挽留愛的秋天。 愛沒有永遠,思念卻永不會間斷。在秋天里懷念,在思念里尋找溫暖。只是,那溫暖的側面,是人生數不盡的遺憾。 時光吹落了樹葉,吹來了秋天。撿一片歲月的落葉,去細細的,回憶有你的夏天。 秋風帶來了思念,吹散了時間。愛越來越深,時間卻越來越短,沒有你的人生,我永遠在想念。還好,永遠并沒有多遠。 +10我喜歡

好文03

與我   雜碎的不知名的思緒總在不知不覺中沖擊我所有的感官,想離開卻又逃不掉。  想放手想保持高冷的態度,卻無從下手。無意中卻窺探了他人的過往,人與人之間一旦存在某種說不清的關系,那么想要抽身會有多少個細胞為之掙扎,明明不是自己想要的卻又期盼著拖著靈魂不肯離去,這該死而又迷人的人際關系究竟是讓一個人適應社會,還是讓社會改變眼前的人。跨入大學的第一課,父母告訴我不能輕易相信別人,我在潛意識中告訴自己要有防備心,真真假假總是摸棱兩可,擅長用話偽裝的人實在是太多,如果這一秒就眼巴巴得把真心送出去,那么下一秒可能回收都很困難。 他們說很多東西可遇不可求,但如果一開始我就帶著目的的眼光去打量彼此的關系,我想過程中也一定不乏對所求不達的失望。因為理想看的太多,現實閱的太少,我總是用幾近苛刻的態度對待想要的人和事,而結果更多是自己的失望和悶氣,最后往往是自己的妥協,殘酷負責地說,怎么可能存在那樣的烏托邦,如果你又想保持姿態,又想收獲無微的關系,你要放棄的就不僅僅是自己了,而是拖著身子和日子殘破。 盡管每個人都是以單一的姿態存在,卻無法否認我們都想在俗世中撞到溫存。我不知道要得到多少的暖意足夠讓我成長,足夠讓我不再每時每刻刻意去表現和尋找。我明白很多人三觀不符很難協調步伐的,我也始終很相信冥冥中注定會發生的事,但是更多時候明明自己已經感覺到了很多東西,卻還是因為眼前的東西不肯放手,以僥幸的心態心安理得的享受著脆弱的關系。而當新鮮感過去,改變一個人的殘酷就會擱淺在海灘上。至此我想說的是,讓自己處于可以抽身的階段,然后繼續前進。 與我無法溫暖,可能我會在某個陰天把你的心情浸濕,在某個晴天把你的壞情緒拖出來一遍遍觀察。而如果你在最開始嗅到同類的味道,兩個人都帶著同樣悲情躲閃的眼光在彼此的眼眸中閃爍著彼此的影子,你窺探了這里的世界,和我的所有感官沉淪。 瑣碎的我更多時候期待你的發現,僅僅與我而已。         作者簡介:  薛貴丹,喜歡通過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所思所感,也希望通過文字傳達出我的感情。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零件治具雷射雕刻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竹廣告牌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s86dc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