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在每個家庭的日常生活中,“衣柜”一直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新中國成立70年來,尤其是改革開放這40年,人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衣柜也在不斷發生著變化,從最初的手工打造到工業設計,從注重實用性到追求個性化,不僅彰顯了百姓幸福感的提升,傳承了中華民族的優良家風,更見證了祖國日新月異的變遷。 外婆的衣柜:匠心打造,意義非凡 說起外婆的衣柜,堪稱家里“古董級”的文物了。 衣柜的主體色調為黑紅色,全實木手工打造,整個衣柜分為三層:最上面是一個揭蓋的大箱子,主要裝被褥等大物件;中間是一米多高的雙開門,門閂上掛著一把老式銅鎖,內部為“田”字形隔擋,主要放全家老小的日常衣物;最下面是三個并排的抽屜,收納一些小玩意。敦實的外形,厚重的顏色、精致的雕花、精巧的銅飾,與臥室頗暗的光線融合在一起,無不給人一種古色古香的歷史感,也成為那個時代衣柜的典型符號。 還記得小時候,每次回外婆家,一進門我和妹妹鉆進衣柜里翻尋起來——得知我們回來,外婆總會提前買了好吃的糖果藏在里面。見我們淘氣的模樣,外婆是又愛又氣,一路碎步緊跟在后面,擔心地叮囑道:“哎喲,小祖宗耶,你們輕一點,別把我的嫁妝弄壞了!” 外婆和外公是媒妁之言結婚的。那時,外公家很窮,但外婆還是毅然嫁給了他。這個衣柜,就是做了一輩子木匠的外祖父給女兒打造的嫁妝。在那個一窮二白的年代,結婚有衣柜算是很不錯了,在農村衣柜更是個“稀罕物”。外婆自豪地說,結婚頭一年,常有十里八村的小媳婦慕名前來參觀。 轉眼間,50多年過去了,除了一些小的磕碰,衣柜保存得很完整,外婆每天都會擦拭。 母親的衣柜:靚麗外形,實惠耐用 父母結婚時,正值改革開放初期。無論城市或農村,衣柜依舊是家庭的重要家具,而且逐漸成為婚禮的“門面擔當”。但伴隨著物質生活的提升,人們對于衣柜又有了新的要求。 此時的衣柜,較之傳統的手工實木衣柜,有了很大的改進:首先,外觀更加靚麗,不再是單一的深色,仿木紋的黃色開始成為潮流,衣柜的左右是兩扇門,正中間是一面很大的穿衣鏡;其次,內部空間更大,格局也有了明確分工,除了放小件衣物的隔擋,還多出了專門的掛件,看起來更加簡潔、大方、實用。 那時,父親在工廠上班,我和妹妹在讀書,母親是家里重要的后勤保障,長年累月操持著全家人的吃喝拉撒。但來過我家的親友,打開衣柜后,都會對母親交口稱贊——這哪里是衣櫥,簡直就像博物館的展柜啊:從藍大褂工作服到卡其布便裝、從春秋季外套到的確良襯衫、從厚實的棉衣到線織的毛衣……都做了細致分類,每一件都疊放得整整齊齊。衣服的破損處,還被心靈手巧的母親縫制了各式各樣花紋精美的補丁。 而我們的生活,就像衣柜一樣,雖然不富裕,卻也在母親勤儉持家的打理下,過得井井有條,平淡而幸福。 如今,我和妹妹都已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好幾次,我們與母親商量,把家里用了30多年的舊衣柜換成新的。但母親每次都拒絕道:“我對這個衣柜有感情,哪能說扔就扔呢?雖說現在條件好了,但無論何時也不能忘了勤儉節約!” 我家的衣柜:私人訂制,追求個性 時光荏苒,歲月總在不經意間悄然流逝。步入21世紀,中國經濟高速發展,物質生活日益豐富,年輕人對家居的需求也與日俱增,與父母那代人“追求物美價廉”的觀念相比,功能性、耐用性被放到了次要位置,人們開始注重設計、款式、搭配,尤其青睞展現個性、與眾不同的風格。 2019年元旦,我和女友舉辦了婚禮,準備喬遷新房。硬裝修完工后,挑選家具便成了迫在眉睫的“頭等大事”。我們沒有去家居商城,而是預約了上門服務的“私人定制”。妻子格外重視衣柜,不僅親自挑選了環保綠色的板材,而且反復和設計師溝通,才確定了方案。衣柜根據臥室的方位和大小一體化設計,高貴典雅,美觀時尚,不僅功能多,收納性強,而且可以自選用料面積,靈活組合。 外婆和母親來參觀新房時,不停地稱贊道:“嗯,不錯,用現在的流行語叫‘高端大氣上檔次’,你們年輕人可真是趕上了好時代啊!” 三代人的衣柜變遷史,生動而直觀地見證了時代的發展進步,凝結了人們對于幸福生活的美好闡釋。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作者:劉同福   陽春三月,峨眉山正是寒意未消,春光初露的時節。去峨眉山腳下的療養院小住,為的就是登頂峨眉,領略那巍峨峻秀、鐘靈圣潔的絕美風光。安頓下的第二天,幾個戰友就結伴去登覽峨眉金頂。   峨眉山是一座佛教圣山,風光綺麗,文化深厚,登頂峨眉不僅會舒展筋骨,強身健體,還會滋養心田,修煉性情。算來我已是第三次來峨眉山了。第一次是十年前,因公出差到成都,了卻了公務,戰友陪我游覽峨眉山。那天成都天氣尚好,可到了峨眉山腳下,卻是大霧彌漫。山門隱約可見,進山的路迷迷茫茫,能見度只有幾米的樣子。進山不成,只好去報國寺里游寺院、看僧人、聞香火。幸好山下還有一座博物館,讓我對峨眉山有了概念性的了解,也算是神游了一番。第二次到峨眉是隨團旅游,行程是早就確定的,無論天氣好壞,上山是必須的。那天峨眉的霧氣仍很重,我探尋峨眉勝景的興致,隨著車窗外漂移的大霧,漸漸地淡去。車開得很慢,我索性瞇起眼睛,讓大腦映放著夢中的峨眉。下大巴,進攬車,跟著大家機械地前行,峨眉金頂還是給了我一團混沌。正在面對迷霧惆悵的時候,風刮起來了,霧隨風走,不一會兒,金頂露出來了,飄飄逸逸的大霧,似游走的祥云,托著金色的佛像與佛堂,剎那間給人一種如夢如幻、仙靈圣潔的感覺,遠處的萬佛頂也若隱若現,真的如到了仙境一般。這樣的景象只持續了幾分鐘,很快又是霧鎖金頂,再也沒有散開。偶識金頂真面目,讓我更加強烈地滋生了再上峨眉的意念。這一次,陽光明媚,天高氣爽,想來會不虛此行。   從游客中心乘坐景區大巴,到索道下面的停車點,要四十多分鐘。天氣好,游客觀景的興致就高。一路上,大家目不暇接地看著車窗外不斷變換的景色,興高采烈地交談著。峨眉山在四川盆地西南部,地處長江上游,屹立于大渡河與青衣江之間,主峰萬佛頂海拔3099米。峨眉山層巒疊嶂、山勢雄偉,景色秀麗,氣象萬千,素有“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妙喻。峨眉山隨著海拔高度不同,山上呈現不同的氣候特征。清音閣以下為低山區,植被蔥郁、風爽泉清,氣溫與山下差異不大;清音閣至洗象池為中山區,氣溫已低了4℃-5℃;洗象池至金頂為高山區,人行云中,風雨無常,氣溫比山下約低10℃左右。汽車盤旋而上,從車窗吹進來的風漸漸的涼起來。山下油菜花開得正盛,低山區也可見山花點點,車過洗象池就再也見不到春天的景色了。漸次的路邊出現了還未融化的積雪,及至停車場,但見白雪皚皚,山高之處已是一派北國風光。哦,我在峨眉與故鄉的冬天不期而遇!銀裝素裹,起伏連綿的山峰,遍布著高大挺拔,傲雪而立的蒼松翠柏,不就是那白山黑水間的林海雪原嗎,我興奮不已。景區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前幾天峨眉山剛剛經受了一場罕見大雪的考驗,山上有不少樹都被大雪壓斷了。果然,放眼望去,一些低矮的樹木折斷了枝干,露著新鮮的斷茬,看著讓人心疼。從停車場到索道站還有一段山路,工作人員要我們租用“冰爪”套在腳上,是那種帶著鐵釘子的鞋套。同行的老尹不以為然,打小就走慣了冰雪路,還會跌跤不成。隨后的事實證明,不用這種東西還真不行。峨眉的雪每天都會融化一點,雪水成冰路便格外難行,全靠了冰爪抓牢行走,就這樣,我們還是都摔了跤。   坐攬車去金頂,免去了徒步登山的艱辛,卻也少了那種大汗淋漓的快感和步步登高、超越自我的成就感。金頂,在這個晴空萬里的日子,安詳地迎接著山下的來客。金佛永遠以仁慈的神態面對蕓蕓眾生,金殿在晴空麗日下更加輝煌奪目。由金頂看出去,雪裹的群峰簇擁著雄偉的萬佛頂,那分明是浩瀚海洋中永不消沉的寶島,茫茫寰宇間一顆永遠閃爍的明星。在金頂,我們雖然沒有欣賞到“日出”、“云海”、“佛光”和“四大絕景”,然而,明媚的陽光,給了我們一個真切本原的峨眉;潔凈的白雪,給了我們一片遠離塵埃的天地。“佛”也在這無瑕的世界里進到了我們的心中。   這里說的,是我八年前雪后覽峨眉的一次經歷。眼下,又是陽春三月,春光正好的時節,峨眉山還會白雪覆蓋,金頂輝煌嗎?一場疫情,阻斷了游人登頂的路,卻封不住人們對圣潔禪境的向往,擋不住人們對美好春光的追逐。我相信,即使沒有白雪,峨眉依然圣潔,即使無人登覽,峨眉依然春意盎然!   +10我喜歡

好文03

哈哈,太高興了!   可以一覺睡到自然醒,可以游山玩水,可以品嘗美味,可以相約親朋,可以飽讀詩書,可以享受屬于自己的分分秒秒........   真棒,快樂的寒假時光如夢幻般向我走來……        逛山莊春會   內鄉梨苑山莊春會舉辦有十四屆了。今春,有幸一逛。   從“桂苑”出發漫步到“梨苑大橋”,只見梨樹、桂樹上已掛滿了紅彤彤的小燈籠,粉色、橙色、桔色的小風車一串串飛舞在橋欄上,如千萬只服裝統一準備開演唱會的花蝴蝶。“七棵松”小區的矮松上爬滿了色彩斑斕的小彩燈,如可愛的螢火蟲在調皮地眨眼睛。站在橋上,一覽無余,高樓一層的商鋪前人流如織,在步行街中緩緩前行。蹦蹦床,過山車等高大的玩具異軍突起,昂首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冬青樹如忠實的士兵守衛在梨苑廣場四周,梨樹像美麗的禮儀小姐一樣點綴在道路兩旁,歡迎著四海賓朋。高大的魯班塑像怡然自樂,笑咪咪地看著歡欣安樂的人流。此情此景,何不置身其中?   我和媽媽,女兒,兒子,小侄兒一行五人融入了人流。“啊一一一”忽然一陣尖叫從"海盜船"上傳來,疾趨而至,只見一群十三四歲的青少年正在體驗“海盜船”的威力。隨著激昂的音樂,船頭一躍而起,隨即又瘋狂地落下,如瀑布墜入深淵,如驚濤拍打海崖。“沖浪”的女孩子們雙手緊握把柄,雖然身體被捆綁在座位上,但早已嚇得臉色煞白。我恐高,對于這種刺激的游戲,可“望”卻不敢“即”。女兒分享著幾天前坐“海盜船”的恐慌。是的,年輕真好,在體驗中放松了自己。   “吆一一一"尋聲望去,十幾步開外,圍了一群人,好奇心驅使我們前去探個究竟。原來是套圈的游戲。地上已擺滿了各種小物品,有在魚缸里吐水泡的金魚,有紅眼晴毛絨絨的小白兔,有慢騰騰爬行在假山上的小烏龜……那位正在套圈的青年站在圍成的鐵柵欄外面,眼睛睜得大大的,身體奮力傾斜,一支胳膊盡情伸展開來,把手中的塑料圈向心儀已久的小物體擲去,誰知,那個塑料圈親吻了一下小老鼠的“屋頂",悻悻地落在“馬路"上,“擦肩而過"的遺憾使周圍人吆喝一聲四散走開。對這種游戲我從沒試過,但觀望還是滿有興趣的。   一股撲鼻的菠蘿香味迎面而來,削皮,均勻地切成塊狀,用竹簽插在上面,浸在裝滿淡鹽水的透明的容器里,白亮亮,黃澄澄,真是賞心悅目。棉花糖如五彩的云朵綻放在孩子們的口里,“光頭強”、“熊大熊二”、“小豬佩奇”等各種氫氣球飄搖在孩子們的手中。過新年,真是孩子們玩和吃的天堂。   沿著步行街走,山莊畫展如一枝獨秀吸引著我們聞香而至。在粉紅色的桌布上,演繹的是“童話世界”。低年級的孩子們用橡皮泥捏出了“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美人魚”、“陽光燦爛的豬八戒”等人物,惟妙惟肖。中年級組用七彩筆勾勒出“十二生肖鬧新春”、“大魚海棠”、“開心豬"等可愛的造型,它們個個表情夸張,著裝奇特,令人忍俊不禁。高年級同學的素描畫筆法細膩,線條柔美。瞧,那位網絡少女明眸皓齒,長發如瀑,打扮清新,如凌波仙子下凡。張貼在三棱鏡形狀的屏風上的是字畫,高高懸掛在空中的是造型各異的“小金豬"。徜徉在童話的懷抱中,真是讓人留戀忘返。不禁感慨:內鄉不僅是全國楹聯之鄉,書畫也毫不遜色,連小孩子也不甘示弱!   內鄉,還有一個詩意的名字叫菊潭,一年一度的菊花展使“滿城盡帶黃金甲”。可春寒料峭,那輕吐紅唇的臘梅卻獨領風騷,靜悄悄地開在菊花園的外圍。屈曲的枝干上泛出一抹紅。青色的花苞纏綿在它的裙邊,嬌羞粉面的花蕾呼之欲出,“猶有花枝俏”的骨感美婷婷裊裊,讓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   山莊春會,預報著春的消息,孕育著春的活力,讓我嗅到春的味道,感受到春的微笑!                       喜小叔康復   當我和弟弟,弟媳敲響小叔家的門時,驚喜地發現為我們開門的竟然是小叔。   “哇,小叔,你能站起來了?你能走路了?"我喜出望外,急切地詢問小叔。   “不會走路咋給你開門?”小叔自豪地說,步履蹣跚地走到沙發前坐了下來。   兩年前,四十八九歲的小叔突發腦溢血,半邊身子沒有了知覺。走南闖北二十多年的小叔,曾引領全國陶瓷業,成為模具界的大師傅,正是春風得意的他卻頓時變得不可思議:往日出口成章,風趣幽默,忽然變得兩眼呆滯,身體扭曲變形,看見親人也形同陌路。微胖的身體在疾病的折磨下骨瘦如柴,像只皮包骨頭的羊,只剩下空洞洞的兩只大眼睛無神地瞪著。   我曾陪爹在他剛患病時來看望過他。爹費勁地喊著他的名字,小叔不聲不響,雙目直盯著天花板,憔悴不堪的臉上胡子拉碴,沒有一絲往日叱咤風云的活力。爹傷心落淚,埋怨小叔不該整天喝酒應酬,得了病,自己可憐,還拖累家人,殃及兒女······   現在,一切都好了!   眼前的小叔身穿淺色睡衣睡褲,神色飛揚,臉色紅潤,用不太靈活的左手抓起爪子嗑了起來,盡管動作緩慢,他還是用伸不直的左手大拇指幫助剝開西瓜子,用靈活的右手送到嘴里。我覺得這才是看到的最美的雕像。   “小叔,你康復了,我嬸的功勞最大!付出最多!”   “你小叔功勞最大!”嬸高興地哄著小叔說,嗔怪的眼神中溢滿幸福。   整整兩年,嬸付出了太多,幾乎沒有一點屬于自己的娛樂時間,更不用說梳妝打扮了。她全身心的投入到照顧小叔的工作中。小叔從臥床不起到蹣跚學步,從沉默寡言到“牙牙學語”,再到今天的“談笑風生”,這不是奇跡嗎?這是夫妻之間患難與共的寫照,是年輕時的伴侶,是老年之后的依靠。小叔有嬸無微不至的照顧,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小叔,老板又打電話了,邀請你重出江湖,爭霸武林呀!”我大聲地調侃著小叔。   “好,我老板喊我去上班了!”   “對呀,瞧我叔,容光煥發,口齒伶俐,以后要乖乖聽我嬸的話,加強鍛煉,這才是再次出山,呼風喚雨的狀態呀!”   “哈哈……”小叔高興地笑著。雖然反應還是有點遲純,雖然他還是認不清弟弟,弟媳,雖然他腦子還有斷片的時候,但比起兩年前,已強百倍。為小叔的康復而高興!為嬸的無私付出而點贊!走出小叔家,盡管外面寒風凜凜,飄著雪花,但我的心里暖洋洋的。平安是福,健康是福,身體真是革命的本線呀。       一個月的寒假生活如飛梭般掠過。忘不了人海中逛山莊春會的悠閑,更忘不了看到小叔康復的興奮。徒增一歲,感悟頗多。人到中年,享受生活,珍惜擁有。懷揣夢想,喜悅上路!             作者簡介:劉珍,女,70后,中學語文教師。網名安康是福。從上初中開始發表文章歷時二十多年,和文字已有不解之緣。詩歌,散文,新聞,詩詞評論皆有涉足。隨心而動,隨感而發。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三重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s86dc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