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適合發朋友圈的傷感文案句子短句 一、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 二、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相見不如不見。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有些愛一直沒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 三、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四、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你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想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開心。 五、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 六、懷念不一定就要相見,喜歡不一定就要在一起,你要相信,每一種距離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七、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啊,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八、記憶還停在那最初的最初,時間卻早已把我們隔了個萬水千山。 九、有時候我會想,我喜歡的到底是你這個人,還是你給過我的感受,還是因為你,出現在我最愛的時光里,還是因為,我曾為你做過的,給過你的,再也給不了第二個人。 十、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十一、我可以遇見世界的全部,卻再也不會遇見你。我過得很好,只是夢到你后醒來會痛,想起你時眼淚會流。 十二、越長大就越不敢依賴別人了,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會兌現! 十三、最傷感的莫過于,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十四、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十五、喜歡一個人很簡單,愛上一個人更不難,只是當緣分過后,想要忘了一個人,只怕一輩子都還不夠! 十六、有些關系,斷了就讓它斷了,好聚好散,各自安好。 十七、我笑著說讓你走,哭著求自己別挽留。 十八、離別都是蓄謀已久,何必找借口;所有的離開,都是不愛或不能愛;走后的你,或許還喜歡,卻少了非要在一起的執著。 真心愛一個人的傷感文案句子短句 一、如果有一天,你愛一個人像我愛你一樣,你就知道我有多累了。 二、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三、做好自己就好,別等分開的時候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自己都瞧不起自己,人可以為愛瘋狂,但是也得做好自己別丟的太徹底。 四、就算閉上了嘴巴,歡喜也會從眼角眉梢里溢出,藏都藏不住。只是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更怕你知道了裝不知道。 五、選擇任何一種生活方式,都有得有失。所以,不用羨慕什么,也不用抱怨什么。你所能做的,只是保持身體和內心的平衡。 六、就算懷揣世上最偉大的夢想,也不妨礙我們得到一個普通人的快樂。這世上有一種成功,就是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七、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一次轉身就意味著一輩子。這個喧鬧的城市里,誰又在思念著誰。 八、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九、其實我們大多數人都是不到黃河心不死,非要等到自己渾身是傷,體無完膚的那一天才肯放手。 十、本來與你完全不相關的事情,總會在心里轉好幾個彎的想到你。 十一、深夜來臨的時候,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思念最瘋狂的時候。其實一個人并不孤單,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孤單。 十二、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像離開一個再也回不去的城市,像傳聞里所有陳詞濫調的故事,就這樣杳無音信。 十三、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十四、這世上最憋屈的,是越愛越遠的人,和越等越大的雨。 十五、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 十六、你問我為何時常沉默,有的人無話可說,有的話無人可說。 十七、終于明白,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 十八、好聚好散,如果以后卷土重來,都不要再遇到像彼此的人了。 十九、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二十、在特定的某個時間段里,會莫名的想起一個人,好像是生物鐘的故意安排,或者是已經成了習慣。思念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那只是心底在不斷的催促。 讓人揪心的傷感文案句子短句 一、春秋幾度,他說沒了退路。 二、嚴厲的裝素,只為隱藏心中的傷悲。 三、我該向誰訴說那種即將溢出瓶頸的不安與惶恐。 四、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對它裝聾作啞。 五、當一個人背負的太過沉重時,就需要找個地方存放自己的脆弱。 六、身上的傷口再多再痛,都抵不過心上的一道傷痕。 七、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不管你會不會偶爾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和你繼續,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八、夢在回憶中漸漸破碎,流水也在眼角流行痕跡,思念的水是咸的。 九、所謂的各安天涯,大約就是你深覺良宵苦短,而我卻盼著一個遙遙無期的來日方長。 十、這南墻我是撞了,丟了的自己是撿不回來了,我摔得最慘的地方就是我重新開始的位置,這是我的感情,我自己收拾。 十一、后來,我愛的人都與你有幾分相像。 十二、如果有一天你我擦肩而過了,請別可惜,別說對不起,不是每個故事都會有結局。 十三、獨自斜坐在咖啡屋的一角,燈光換黃發暗,沒有咖啡和點心,只有一杯水。 十四、偶爾想念童年時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擔責備,不會為別人心碎,不食人間苦累。 十五、酒這東西要么別喝,要么就喝醉,因為半醉半醒的感覺太清醒,不是讓人想起舊情,就是讓人想起舊愛。 十六、怪街上太熱鬧,車輛太閃爍,人形太擁擠,耳機里的歌太深情,天氣太冷清。 十七、孤獨其實也是美,你我都能體會,因為我們都俗,免不了塵世,一個人來終會一個人走。 十八、曖昧就像“正在輸入”可能等了很久之后,還是什么內容都沒有。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小弟弟遇“天敵” 文/董若涵 我的外公已經有60多歲了,他是一位理發師,在小區里小有名氣。掐指一算,外公豐富的理發經驗是從40年的磨煉中獲取的。 這天,一個9個月大的小弟弟來理發,孩子的爸爸說:“黃師傅,我們家孩子別的都不怕,但最怕理發,見到你像見到了老虎,你等下可要稍微‘溫柔’點呀!”外公聽了連連點頭。 輪到小弟弟理發了,小弟弟一見外公拿起剪刀,就嚎啕大哭,不停地扭動身子。外公用盡力氣將小弟弟的頭按在他奶奶的肩上。小弟弟拼命地掙扎,讓外公無從下手。外公拗不過他,就走到門口,假裝要出去。這時,小弟弟竟然安靜下來,似乎認為因為自己的努力而打敗了“天敵”。過了大概兩分鐘,外公就又躡手躡腳地走到小弟弟身邊,想從背后“襲擊”,偷偷地幫他理。誰知,外公的手一碰到他的頭,他就又“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外公這次不管那么多了,采取強硬措施,讓小弟弟的爸爸上來幫忙,狠狠地按住孩子,他就飛快地用理發器將小弟弟剃成了一個光頭。 這時,外公長舒了口氣,苦笑著說:“給這么一丁點大的孩子理發,真是在跟他斗智斗勇啊!” 我那可愛的小弟弟 文/吳一凡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他叫吳浩瑞,才只有兩個多月。 我的弟弟可帥氣了!他的額頭下掛著一對濃濃的眉毛,眉毛下面嵌著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他還長著一張大大的嘴巴,笑的時候嘴角邊就露出了兩個甜甜的酒窩。但最有個性的是:他的頭上長著三塊差不多手掌那么大的頭發,人見人笑。 我的弟弟可惹人喜愛啦!逗他他就會笑了。有一次,我假裝和他玩,只見弟弟瞪著大眼,看著我的嘴一張一合地和他說話,他瞇著小眼、嘟著小嘴笑了。看著弟弟賣萌的樣子,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的弟弟有時可不乖了呢。說到不乖,我便想起許多令人難忘的事情。記得一次,奶奶去買菜了,爸爸去上班了,家里只剩下我、媽媽和弟弟。媽媽說:“一凡,媽媽洗衣服,你看著弟弟哦!”“好,交給我吧!”我想看小孩這點芝麻小事,還難得倒我?” “哇啊……哇哇……” 媽媽才轉身,我的天哪!弟弟就哭開啦!我連忙把弟弟抱起來,他張著大嘴,看來是餓了,我急忙幫他泡奶粉讓他喝。一會兒,他不哭了,我這才松了口氣。沒過多久,麻煩事兒又來了,我感覺大腿上越來越熱,味道有點兒不太對勁,這是怎么回事?弟弟把自己身上、我身上、床單上全尿濕了。還好,我的救星——媽媽來了,及時幫我解脫了煩惱。 這就是那個惹人喜愛、但有時又不乖的小寶貝——我的帥氣小弟弟! 我的弟弟 文/孫子瑞 我的弟弟今年四歲了。因為他長著一雙小小的眼睛和一張甜甜的小嘴巴,身材胖胖的像一顆圓圓的豌豆,所以媽媽給他取個小名叫“豆豆”。 弟弟特別愛說話,每天像只嘰嘰喳喳的小麻雀。滿腦子奇怪的問題總是問個不停,“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太陽為啥長在天上……”有些問題都問得媽媽啞口無言。弟弟還是唱歌達人,很多流行歌曲都會唱,媽媽說長大了就讓他當歌星。哇!我才不信呢! 雖然他年齡很小,但是他懂事,又貼心。也很好客哦!要是家里來客人了,弟弟可忙咯!他會把自己好吃的零食都拿出來,還會端茶給客人。一個勁兒的“叔叔阿姨好”這一點有些像爸爸。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掉了一支鋼筆,回家后我一直悶悶不樂。弟弟像是讀懂了我的心思,他就在我旁邊扮鬼臉講笑話我聽,逗得我開懷大笑。有時候媽媽做家務累了,他會去給媽媽揉揉肩捶捶背。我和弟弟就幫媽媽做家務,雖然把地拖得像小花臉,被子疊得像癩蛤蟆,但是我和弟弟都很開心。媽媽看在眼里,樂在心里! 弟弟很臭美,穿衣服都要自己選。冬天的時候他會找出一件短袖體恤穿,急得媽媽直跺腳。每次外出之前,他總會把自己的頭發弄一弄,有時頭發梳得像刺猬,有時還是三七分呢!弟弟很潮哦!他說他長大了會成為一位頂尖的造型師,還說把我借他包裝包裝。你看逗不逗? 這就是我最親最可愛的弟弟,他為家里增添了許多歡樂,我愛古靈精怪的小弟弟! 愛提問的弟弟 文/吳霆睿 我有一個愛提問的小弟弟,他今年3歲了,他叫“聰聰”。 他頭上只有三根毛,聰明的腦袋圓溜溜,眼睛亮亮的,都把家照亮了,他的鼻子小小的,連一串鼻涕都裝不下,整天都拖著。他有一個特點,就是愛問題,老是問一些奇怪的問題,問得我都答不上來了。 有一次,我上學的時候,弟弟問:“哥哥,你干嘛帶著紅布啊?”“是不是帶上就很美呀?”我說:“去去去,你這個小混帳。”弟弟死纏爛打追著我問,非要我回答。我就耐心地說:“這不是紅布,是紅領巾。哥哥是光榮的少先隊員,要繼承烈士的遺志哩!”弟弟似乎懂了,眼睛里露出羨慕的神色。還有一次,我肚子餓了,我拿出一個紫黑紫黑的巧克力,大口大口吃了,弟弟很好奇,問:“哥哥,你在吃什么呀?你在吃粑粑嗎?”“什么粑粑,你才吃粑粑!我這是巧克力,可好吃了。”“巧克力,我也要吃。”我只好給一個他,弟弟咕嚕咕嚕的吃著,哼哼說“一點也不臭!” 那次,我累了,坐在一個塑料凳子上。弟弟說:“哥哥,這個凳子中間怎么有一個洞啊,是不是你放一個屁打穿的?”我哈哈大笑,把弟弟的臉笑紅了。有一次,我帶弟弟到公園去玩,弟弟看見一只蜜蜂飛進了花朵里,問:“這蜜蜂怎么一直不出來啊?”我說:“你以前喝的奶里面就有蜂蜜,所以蜜蜂是在采蜜。”弟弟點點頭,說:“我明白了,我也要采蜜。”說完,弟弟真把舌頭伸進一朵花蕊里,我笑得直跺腳。 那年冬天,我帶弟弟到了小河邊。弟弟看見河水中有幾條小魚,游來游去,大驚失色。問:“哥哥,這么冷的天,為什么小魚沒有穿棉衣,冬天來了,不會凍死嗎?”我覺得弟弟挺聰明的,這是多么天真又有愛心的問題呀!便說:“不會,因為它們可以到水里面去啊,那里面沒有風,很暖和。”弟弟拍著小手說:“不會感冒就好,我還打算脫件棉背心給它們穿哩!”望著弟弟那悲天憫人的樣子,我真喜歡。 弟弟滿腦子都是“?”號,見了新鮮事,總問個沒完沒了。我想:弟弟長大了,一定會成為一個偉大的科學家。 可愛的弟弟 文/王姜宇 去年3月12日植樹節,一個小生命誕生了。他就是我的弟弟——姜宇航,小名胖胖。為什么叫胖胖呢?因為他5個月就有足足16斤了,胖嘟嘟的小手小腳和臉蛋,忍不住要親他一口。 我的弟弟很調皮。每次吃飯時,他都會用他那閃電般的快手迅速地拿走一只盤子。可他那小動作怎能逃脫我的“火眼金睛”,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想從他手中搶回盤子,可他力氣大,我沒能成功。我故作放松,趁他不注意時又迅速把盤拿起。“耶,嘿嘿,這回終于拿到了。”我開心地歡呼起來,弟弟則是好奇地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我的弟弟很聰明。在半夜里醒來時,就不肯繼續乖乖睡覺,一個人趴在床角落里,咿咿呀呀地嘮叨著“媽媽、奶奶、姐姐”,媽媽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要去沖奶了。媽媽說在我一周歲的時候已經會走路,會流利地叫人。弟弟沒有我成長得快,但是他在我眼里是最聰明的小孩。 聽了上面的介紹,你一定覺得我的弟弟很可愛吧。作為哥哥的我,一定會帶他跨過人生的坎坷,以身作則,教導他做一個有道德、對社會有幫助的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民雄復刻吊燈具行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東石銅製燈燈飾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LED吸頂燈具行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民雄浴室燈賣場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水上床頭燈燈具工廠直營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布袋鎮感應浴室燈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輕鋼架燈型錄 嘉義民雄走道燈工廠批發嘉義燈飾批發 嘉義東石復古風燈飾燈燈具工廠 嘉義水上吸頂燈燈飾工廠嘉義燈飾客製化 嘉義水上LED嵌燈製造批發 嘉義大林鎮造型壁燈燈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86dc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